22/05/2012

怡保市乡两教师会宣誓就职新闻


 胡福強:都是一家人‧盼2教師會續合作
怡保市華校教師會,以及霹靂華都牙也暨怡保鄉區華校教師會(簡稱華怡鄉區華校教師會)今日聯合舉行新屆理事就職禮。
兩個組織邀請霹靂州華小督學謝天基、北近打縣督學吳俐樺及南近打縣督學周俊輝主持監誓儀式。此外,華怡鄉區華校教師會也請該會會務顧問葉大興校長主持監誓。
怡保市華校教師會主席胡福強說,該會與華怡鄉區教師會都是一家人,做同樣的工作,都有強大的隊伍,希望兩會像以往般,配合進行活動。
他說,他剛被派到怡保學校掌校,就有怡市校長邀他參與教師會工作,他也自覺應承擔責任,以便為該會獻綿力,推動華教活動,讓老師和學生能受益。


丘良堅:冀新理事盡心力
華怡鄉區華校教師會主席丘良堅校長說,不少資深老師和校長同時是兩會會員,因此過去幾年兩會常一起辦活動,今年也一樣,並會把各項活動辦得有聲有色。
他表示開心看到新屆理事有新面孔,並相信新屆理事會與往年一樣,為主辦的各項活動盡心盡力。


周俊輝:副校長嚴缺
設法擢升32級以上教師

周俊輝就霹靂州華校面對相當嚴重的副校長空缺無人填補問題,呼吁各校校長想方設法,要32以上等級的教師接受升上副校長職。
至於許多學校面對老師讀大學問題,他建議校長們通過教師會及向職工會和教育部反映。
他說,教師會是聯誼性組織,因此他建議該會今後除辦學術性活動,也主辦一些讓會員及受邀者可放鬆心情的活動。


怡保市華校教師會2012-2014年理事名表
主席:胡福強    副:梁秋萍
總務:韓美貞    副:李雪媚
財政:易貝弘    副:黃秋萍
理事:許玉葉、洪碧愛、王雅瑗、陳麗愛、陳玉瓊、陳垣綱、廖祖鴻、周秀麗、呂彥良、曹麗珠、謝美萍、李泋瑾、容乃文、許璇珍、傅瑞玲。
查賬:黃慶發



華怡鄉區華校教師會2012-2014年理事名表
主席:丘良堅    副:陳桂鴻
總務:方淑芬
財政:曾肖新
理事:莊梅桂、陳衡心、陳錫康、劉香妘、陳國山、黃景娜、王玉容、鄭愛清、夏君、邱愛玲、陳玉瓊、楊志芳、洪連蓬、房宜香
查賬:甄惠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