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2

天津大学研习班

自24.6.2012飞去天津大学(天大)参加华文教育校长研习班,前天凌晨才回到家,来自大马的47位华小校长获得中国国务院侨办天津侨委的深情招待,住宿天津启元大酒店,每人一房,每晚在外酒家品尝不同的风味餐。

天津大学国际学院安排了顶级教授和天津重点中小学校长为我们讲课,也考察了天津市三所重点学校,即南开中学、普育学校及平江道小学。

当局也安排我们去游览天大校史馆、年画艺术馆、古文化街、天津博物馆、古楼、天津规划展览馆、英式及意式风景区、溥仪故居、杨柳青石家大院、乘船赏海河夜景、北京故宫及胡同四合院,同时也安排我们免费参加汉语口语水平测试。这趟半个月的天津之旅让我们获益良多。

( 注:在中国开不到facebook,blogspot 及其它马来西亚的一些网站,应该是被封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