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2012

培南小学竣工在即(福建公会新春团拜)


姚添进:培南小学竣工在即 教育部应速批培中迁校

南洋商报 霹雳地方新闻  2012-02-12 14:16

  • 霹雳福建公会和培南中小学理事们庆祝团拜。前排左起:张立贤、林时文、林星、陈锦彬、阿米鲁丁、姚添进、陈建铭、叶建成、黄连冰、温炳楠和胡福强。
(怡保11日讯)霹雳福建公会会长姚添进披露,培南华小迁校工程已完成接近95%,该会目前希望教育部尽快批准培南中学迁校的申请,以便启动中学的迁校工程。
他说,对于培南中学迁校事件,该会已向教育部提呈申请,只是尚未获得该部的批准。
他希望该部能尽快批准上述申请,以便在完成培南小学的迁校工程后,可以启动中学的迁校工程。
姚添进是培南迁校委员会主席,他昨日在该会举办的2012年壬辰龙年新春团拜活动上,接受记者访问时如是说。
他在致词时披露,培南小学将于明年新学年开学,目前只需要再三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全面完成新校舍的建设工程。
他指出,培南迁校委员会筹获1300万令吉后,于去年3月6日进行建校动工仪式,至今不到一年时间,迁校工程已完成95%。
“今天大家眼前的是占地5亩大的培南华小宏伟小校舍,校舍后面是一座2层楼号的食堂,围绕着13亩宽阔校园的砖墙围篱,具有奥林匹克水准的运动场,及其他的基本建设,也逐一按期竣工。”
他指出,新校舍共有5层楼,校方先用4层,4层楼内共有80间房,其中36间是普通课室、其余44间则辟为行程中心、正副校长室、教员办公室、电脑室、视听室、音乐室、图书馆及其他专用教室。第5层则暂时空置,可辟为20多间课室。
蔡细历19日主持培小奠基礼
姚添进披露,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将于2月19日早上10时,为培南华小主持“奠基礼”。
该会署理会长陈锦彬,一路来获得大家的共识,风雨同舟,永续不停地维持和发展培南三校。
江沙变化一日千里
比如正在积极进行中的搬迁培南华小和国中,兴建一座雄伟礼堂,及培南独中扩建学生宿舍和有盖篮球场等大型工程,就是最好的例子。
第二财长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政治秘书拿督阿米鲁丁代表不克出席的胡斯尼致词时说,他将协助霹雳福建公会尽快获得培南中学迁校批准书。
他透露本身从小在珠宝求学,过去江沙路两旁都是树胶园,可是目前房宅地高楼林立,变化甚大。他感谢发展商们落力在佳邦一带进行各种发展计划,促进了这个地区的快速发展。
大会准备龙狮表演
大会准备醒狮舞龙表演,文化舞蹈,嘉宾们也在现场分派红包予小孩,现场喜气洋洋,场面热闹。
出席者有霹雳福建公会副会长林星、董事陈建铭、叶建成、温炳楠、外务主任黄连冰、近打产业有限公司主席林时文、培南国中校长林瑞娇、培南华小校长胡福强及胡斯尼助理张立贤。

霹福建公會新春團拜‧ 姚添進:華小計劃接近完成 培南國中已呈遷校申請信

中国报  11/02/2012 21:39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2926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