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2012

培南三校庆祝教师节新闻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97286?tid=5
http://www.nanyang.com/node/456021?tid=514
   
培南小學服務10年和20年以上的教職員在領取紀念品後與頒獎人合照,左5起李錦清、盧天德、胡福強、陳錦彬。(圖:星洲日報)

培南獨中榮休教職員王涌平(右起)和符國光與嘉賓合照。左起李金培、李錦清、孫聯發和梁炳初。(圖:星洲日報)

 培南國民型中學服務10年和20年以上的教職員與頒獎人和嘉賓李錦清(左6起)、陳德傑、姚添進、林瑞嬌合照。(圖:星洲日報)

               


 

陳錦彬(左2)頒發紀念品給受封人士胡福強(右)。左是李錦清,右2是盧天德。(圖:星洲日報)








     



學生們在開場時呈獻優美的舞蹈表演。(圖:星洲日報)






 姚添進:培南獲准遷校‧盼各界資助共襄盛舉

 (霹靂‧怡保21日訊)培南國民型中學董事長兼霹靂福建公會會長姚添進表示,培南國民型中學已獲准遷校,希望各界善長仁翁秉持熱心教育精神,繼續給予資助,以期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儘快完成遷校計划,造福下一代。
他說,培南國民型中學遷校計划籌款不易,因為在搬遷培南華小時,社會人士已伸出援手,所以希望政治領袖也能協助爭取到1千萬令吉的政府撥款。

他昨晚在霹靂福建公會、培南校友會、培南三校董事會暨家教協會聯合慶祝教師節,及頒發拿督白成根教育基金獎勵金聯歡宴會上時這麼表示。

姚添進感謝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第二財長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及馬華各領袖的協助,促使此事得以順利進行。

他說,培南國民型中學新校舍建筑費估計需1千500萬令吉,幸好培南華小遷校時已建好了耗費不少的圍牆篱笆,兩校共用的運動場及一些基本設施,不然,整個建筑費將更龐大。
 “目前,我們正積极準備相關圖測,申請免稅准證與所需文件。”

姚添進:耗1300萬培小順利遷校

姚添進表示,培南華小已順利完成遷校計划,整個工程耗費1千300萬令吉左右,除了一座樓高5層,擁有100間可辟為普通課室、專用教室、行政中心與各种設備,以及電梯和多元活動中心的雄偉建筑物外,還有一座兩層的食堂。

“此外,圍繞13畝校地的堅固圍牆篱笆,以及中小學共有的標准型運動場也已完工。”
“在籌募培南華小遷校基金時,我們得到政府資助300多萬令吉,而維護華教與熱愛培南的各界朋友慷慨捐助了整千萬令吉,包括霹靂福建公會售賣空地籌獲的160多萬令吉。” 
陳德傑:霹福建公會與培南
辦教育不落人後


培南三校家教協會代表陳德傑說,霹靂福建公會和培南在教育下一代方面不落人後,除了建小學,也要將中學建起來。

他表示,一所學校的成功,不只是要有完善的軟硬體設備,學生也要努力學習考好成績,以使校譽更上一層樓。

李錦清:教師任勞任怨教育學生

怡保培南校友會會長李錦清表示,教師們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有快樂也有辛苦,但他們都帶著一顆俯首為孺子牛的愛心,天天呵護著孩子們成長,任勞任怨教育學生。

他說,教師們的辛苦,有時是身心疲累,繁重的課業和校務令老師們元氣耗盡,希望大家能真正落實尊師重道的精神,給老師激勵。
林瑞嬌:讓培南再創高峰

培南國民型中學校長林瑞嬌表示,在培南三校的三機構、校友會、家長與學生的配合下,將會盡力提昇學生的質與量,讓培南再創高峰。

大會頒紀念品給退休教師

大會也頒發紀念品給榮休教職員王涌平和符國光,服務10年教職員吳嘉嘉、熊潔瑜、謝麗君、衛秋燕、霍天賜、許傑志、劉玉美、胡榮華、胡麗雅蒂、瑪娓宛南,服務20年及以上教職員韓美貞、陳雅雍、張美清、黃明、羅秀玉、許秋華、劉麗清、劉可莉、韋芸潔、葉素賓、朱榮忠、許紅玉、鄭蓮秀、覃秀瓊和姆妮亞瑪和受封AMP的教職員胡福強。

此外,學生們也呈獻一系列精彩表演,有拉丁舞、中華舞蹈、獨唱、現代舞、銅樂隊表演等。(星洲日報/大霹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