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7/2013

培南华小夺11金5银10铜

2013年跆拳道武术锦标赛,培南华小夺11金5银 10铜。
http://www.perakview.com/2013/07/25/


Date:25.07.2013(怡保25日讯)

怡保培南小学跆拳道班24位学生,参加2013年跆拳道武术锦标赛荣获,11金5银10铜,共获得26面奖牌佳绩。并在小学组里,培南小学得奖排名第一!

此外,该校两位学生被大马跆拳道导师邱武龙选中参加了第二届亚洲锦标赛,夺得3金,1银佳绩。

胡福强校长说,对于这次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本校学生不但代表霹雳州夺得不错的成绩,更进一步迈向国际赛会,夺得耀眼的成就。

他指出,练武是一种精神意志的锤炼,看似简单的比划,实际每一招一式都在把学生的天性转化为有要求有目的训练。在这种训练的过程中,可以培养学生克服困难、克服自我、坚韧不拔的个性。同时,这种训练可以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

胡校长希望学生通过长期锻炼跆拳道、培养出学生的勤奋刻苦,虚 心好学及勇于进取的良好习性和意志品德。无论在课业与学术上都有更进一步的成就。

他强调,跆拳道武术运动是一项非常要好的纪律运动,练武的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对外界的适应力和抵抗力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学生们通过比赛互相观摩武艺,结识到各地的武术高手,并再接再厉继续为校争光。

该赛会是霹雳州一年一度的跆拳道武术锦标赛,属于州际赛事每年都吸引来自各校各区的学生参与,今年报名人数已经多达700人,是在霹雳州跆拳道的一个非常盛大型的赛会,是历年来参赛者最多的一次。

同时,胡福强校长该校学生凌芷欣与叶水灵被选为马来西亚代表,于7月5至7日代表马来西亚,参加第二届亚洲跆拳道锦标赛夺得,3金,1银佳绩,感到非常的开心。
教练邱武龙师父,该两位学生无论在个人赛或搏击赛中,都表现得非常冷静与稳实。凌芷欣在个人套拳夺金,而搏击方面只能夺得银牌。叶水灵在套拳与搏击都成功夺金,成为小学组双金选手。

邱武龙说,在搏击方面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选手实力非常强,马来西亚队伍表现有点逊色,该国选手的表现犹如电影的武林高手般,快如风,驚人的连环攻击,让我国选手大开眼界,见识到一流一的高手!

由青年体育部副总监哈山为霹雳州代表队主持挥旗鼓舞仪式,并祝霹雳州选手能享誉而归!赛会于7月5日至7日在吉隆坡焦赖羽球体育馆进行,并由世界总会长崔忠华黑带九段亲临主持开幕仪式。

亚洲赛选手来自亚洲区的马来西亚,香港,台湾,日本,韩国,新加坡,尼泊尔,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国家。
20130725-taekwondo-2
20130725-taekwondo-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