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2013

家教协会获得国会议员拨款



培南小学今年搬迁到新校舍,属于打门国会选区的学校。之前拜访过临近的华小,很惊叹这所华小拥有完善的设施,校长告知很多设施是靠国会议员的拨款来完成的。心想培南小学之前就少了这分福气,搬迁来到新校地,肯定明天会更好。 乘着大选来临,赶快呈上家协及教师会的两份拨款申请书,虽来不及在大选前获得拨款,庆幸几天前获得第二财长的秘书通知今天须出席领取拨款。

今天一早从美罗赶来拱桥(Kanthan), 出席我国第二财政部长兼打门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胡斯尼在拱桥的一项《喝早茶》亲民活动,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颁发拨款支票给多个受惠团体。

仪式开始前, 大会司仪点名要所有受惠的团体成员起立让部长认识,多数受惠团体都有多位甚至二三十位代表站起来,当叫到培南小学家教协会主席卢天德先生的名字时,我只有尴尬的一个人起立,这时家协副主席钟美玲女士刚好进入会场,很遗憾的是之前答应出席的老师及家协理事都放飞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